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

对不起呀~最近实在太忙了~ 
我好希望能够快点blog 完关于london的东西然后快点跟你们分享关于我去欧洲的呢~ 可是我还有剩下很多照片呀~!!有人愿意帮我edit and resize那些照片吗? : 3 

对了,最近你们有看到有关于LONDON的新闻吗? 幸好我回来得快。。如果我再逗留多几天,在街上被打的那个马来西亚留学生就有可能是我了。。为了一个黑人的死就趁机借题发挥搞到这样乱。而且是在我以前住的那区乱呢~ 我的天呀~老祖宗保佑。。我的timing蛮准的..嘻嘻 





ok, back to the topic.. : )
我们去看 the changing of guard..等了半小时才有的看到区区的五分钟。。又排到那么后面。。。真伤心  T^T




nice garden.. :)

你看!用DSLR都拍到这样小~ haiz...


女生骑马也太帅了吧~

嘻嘻

下雨,好冷哦~

用古董车来放pizza?可爱到~~~~

我们的战利品...  : D

请我的表哥去唐人街吃晚餐.. :)



好好吃哦~真怀念呀~



伦敦的夜晚~~


这个是传说中的"Gay Lou" Pub... 爆满呀~!! 帅的圆的扁的都有呢~


情趣店...><" 好开放哦~


好啦,夜了~
改天再update吧~
bye bye..
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Jz saw ur blog....luckily u bek d lor..abo london so teruk now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up. lucky we didn't stay longer...><"

    回复删除